WeExist

For things. In my dreams we are still dreaming.

© WeExist

Powered by LOFTER

卧槽罗宾和史蒂夫本来还真是一对是Maya和Joe说他们之间不是罗曼蒂克的火花强烈要求以后编剧才改的。

Maya说罗宾应该是les。

然后他们两个在待机时间想出罗宾对史蒂夫出柜的戏。

我错了。我不应该夸编剧第三季只写了一段好文戏的,他们不配。

这个剧真的日常搞我心态,希望我真的不用看第四季了。

#演员觉悟为何如此之高

#我的青年组值得

#编剧不值得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