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xist

For things. In my dreams we are still dreaming.

© WeExist

Powered by LOFTER

这个剧可能真的就是想搞我。

下有怪奇物语剧透内容,请谨慎观看。

191216 害怕的事不会发生了,可喜可贺





6月18号是我确定知道Billy在第三季里挂掉了的时候。当时的剧透内容是Billy死了,Hopper“死了”,后者和前者会有巨大的不同,对于确凿死掉的角色,ST前两季的惯例是一定会有明确的死亡画面和尸体画面。基本上从那时候起到开播前我就是在等着头顶的刀掉下来而已。

7月到这个月之前我都非常肯定地认为Billy确实已经挂了。

除了剧透的内容以外,非常肯定的原因有两点。一是多个采访里印证Billy第二季出场就是作为一个要死亡的角色出场的,二是Dacre在不同的场合确认Billy死了,他在ST的戏份已经结束了。

好吧这个月Dacre口风一转,先是“我不能告诉你们第四季有没有Billy”,然后是“Billy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行,吧。

怕什么来什么。这个剧真的日常搞我心态。

这两编剧就真的是“其实我们也没想好下一季怎么样走一步算一步呗既然粉丝抗议得这么厉害那我们就复活他吧哈哈”。

如果传闻属实第四季有Billy Max Steve的剧情我看不看?我看啊。我没办法不看啊。

但是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看。妈的。



评论(2)
热度(7)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