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xist

For things. In my dreams we are still dreaming.

© WeExist

Powered by LOFTER

一点霍格沃茨AU脑洞


Billy和Max都是狮院的。

在第三季之前,我都觉得Steve更接近狮院。第三季后我觉得他也有可能去獾院,不过,去他的第三季。

其实除了鹰院,其它三个学院史蒂夫应该都能去,毕竟魔法设定应该是纯血家庭的后代,蛇院应该也可以。

11是蛇院的,但是她没有能正常入学。(可能还天生会蛇老腔。)

11也有可能是默默然。

Mike,Will是格兰芬多。Dustin是赫奇帕奇。Lucas可能是狮院,我觉得他更靠近獾院。

Nancy可能是狮院……?Jonathan可能是蛇院或鹰院。

罗宾是所有人当中最典型的鹰院。

警长是只老狮子。

假如时间设定在波特彻底解决了伏地魔之后,科学小组的4个成员估计会对当时的历史很感兴趣。


Billy和Max都是未登记的阿尼玛格斯。

Billy的化兽形态是美洲豹。不是我选的,但是感觉很适合。

花纹很漂亮又很风骚,体型很大,速度极快,咬合力可以穿透龟壳,是食物链顶端的捕食者。很适合。

Max是在发现了Billy的阿尼玛格斯形态以后开始自己练习的。

Billy从来没有“正式”地教过Max任何跟阿尼玛格斯有关的事情。但Max掌握阿尼玛格斯要比她哥哥更快更熟练。

Max的化兽形态是红色鬃毛的美洲狮。


一年级的威尔是在禁林里失踪的。掌握了阿尼玛格斯的Billy有时候会以美洲豹形态在禁林里奔跑。(想想看他俩是怎么出事的……)


Billy喜欢抽麻瓜的烟。

其实他一点都不讨厌麻瓜的东西……但是不能被他爹发现。


Billy,Steve和Max在霍格沃茨时期都加入过魁地奇球队。Steve在一段时间里是学院队的队长。

Steve是Chaser,Billy是Beater。想象一下他们两个都上场的魁地奇比赛(微笑)

Billy的飞行速度其实很快,但他还是成为了Beater。

Max后来成为了Seeker。


在他们的时代狮院和蛇院的关系并没有那么紧张了,但每个人都知道Steve和Billy是死对头。事实上在六年级圣诞节以后他们就不是了,这件事只有很少人知道。


Billy无法使用呼神护卫。(这不是我想的。)


本来想要仔细研究一下每个人擅长和不擅长的课程。太麻烦了。

Steve和Billy都根本不会在魔药课草药课魔法史上用功,或者说需要写几页羊皮纸的课程他们都不喜欢。这两个人肯定不会成为傲罗了。虽然我还挺想看史蒂夫选择当傲罗的。相对来说,DADA,变形学之类的应该不成问题。

(有个小鸟跟我说Billy最喜欢的课是DADA直到他发现自己无论如何都放不出呼神护卫……不是我想的。)

这样说来警长在校时期成绩很不错……

Max应该是最有可能通过傲罗测试的人,但她未必会去参加。

科学四人组貌似都很讨厌占卜,事实上特别讨厌占卜的是Mike和Lucas,Dustin觉得很无聊,而威尔甚至还有一点点感兴趣,但威尔没有说出来……威尔应该是有天赋的,但一开始就在占卜课上读出了恶兆让他又有点好奇又害怕。

神奇生物应该是四人组最喜欢的课程之一。Dustin的毕生梦想就是发现并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一种神奇生物。但这门课可能把Billy折磨死了,还会跟Max说:“怎么?你现在是喜欢上神奇生物了吗?”

四人组是在一年级的飞行课上变得亲近起来的。

Billy的扫帚是便宜货,但他第一次就上手了并且展现了飞行天赋,Max也一样。

(谁不喜欢飞行课呢。)

罗宾可能也挺喜欢占卜课,天文课之类的课程。是《唱唱反调》的忠实爱好者。

Nancy对待每一科都很认真,她很喜欢神奇生物,但神奇生物似乎并不都喜欢她……


Steve和Nancy都被选上了级长。


威尔的很多课本和用具都是Jonathan的旧物,因此一直有人嘲笑他。

Billy的爹,以及Jonathan和威尔的爹,可能都是前食死徒……

Joyce在老公变成食死徒的时候就把他扫地出门了。

Neil对Billy进了狮院的事情非常不满意。Billy在圣诞节基本都是留校的。

Max的妈妈是个麻瓜。


科学四人组通过一些方式获得了活点地图。

四人组发明了一种类似于口香糖的糖果,一起吃下去可以看到对方的位置和对方的想法,算是种简易的定位糖果。

一开始配方并不完善,闹出了很多笑话,比如吃下去以后脸变色了三天,或者嘴被粘住。

完善配方后的口香糖可以完美读取对方当下的位置和想法,四人组因此知道了很多不应该知道的事情……

评论(9)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2-03